NEWS

NEWS

NewsBack to News Index

Post Date: 30-May-2018
參訪華中師範大學第一附屬中學、附屬小學

5月28日,聖保羅書院源廸恩校長、聖保羅書院小學麥志豪校長等一行四人,在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貿辦馮浩賢主任、華中師範大學港澳台辦王琍主任的陪同下,到訪武漢華中師範大學第一附屬中學、附屬小學兩所學校,受到華中師範大學夏立新副校長、華師一附中江興隆副校長、華師附小沈愛華校長的熱情接待,並與兩所學校交流教學成果及經驗,共商結盟事宜。



到訪當日,源校長、麥校長等人參觀了國家數字化學習工程技術研究中心,兩所學校各類教學設施,觀摩學校開展的模型課、京劇表演、陶笛表演、棍術課、國畫課等,了解了如光谷課程、院士課程、大學先修課程等學校特色課程,並觀看華師一附中第30屆學生藝術節閉幕式暨文藝匯演。





在隨後的校長座談會上,兩所學校校長分別與我校校長、老師分享了各類教學成果和獲獎情況等。源校長和麥校長均表示非常讚賞兩所學校的教育理念,並希望我校能在不久的將來與華師一附中、附小結成姊妹學校,加深老師及學生在學科教學及文體活動方面的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