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NEWS

NewsBack to News Index

Post Date: 02-November-2018
二0一九年至二0二0年度中一入學簡介會

本校二0一九年至二0二0年度中一入學簡介會已於十月二十七日舉行,逾二千名家長及學生出席,人數創歷年新高。

簡介會上,首先由源廸恩校長介紹學校的辦學理念,強調我校悠久歷史及優良傳統。袁經恒副校長介紹學與教部分,如初中及高中課程特色、教學語言,學費及減免計劃等。王偉豪副校長負責學生支援部分,講解聖保羅如何照顧學生成長各方面需要,如課外活動規劃、環宇教室計劃等。鍾王婉霞副校長詳解入學申請注意事項及程序,包括收生準則。

本校學生及舊生的分享環節,體現我校教育理念,亦印證保羅兄弟情。陳俊毅(中二乙)及洪啟然(中二丙)和大家回顧中一生活的點滴。STEM小組成員陳晉熙(中六丙)和邱樂熙(中四丁)介紹自行研發並榮獲兩個全港性創科比賽冠軍的產品:環保冷氣機。兩位上屆文憑試畢業生、現就讀香港大學的徐承匡及陳樂軒,談及聖保羅的多元學習機會、教師用心教學與關愛學生,並為此感恩。

是次簡介會內容簡報、學校概覽及入學申請表,請參看以下網址﹕

http://www.spc.edu.hk/content.php?id=156&mid=70-103

學校現正接受入學申請,截止日期為二0一八年十二月十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