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EVENTS

EventsBack to Events Index

Event Date: 18-November-2008 to 20-November-2008
新界元朗屏山文物徑歷史文化考察(中二級)
Form 2 Chinese and Chinese History Cross-Curricular Visit to Ping Shan Heritage Trail

本校由中文及中史科合辦中二級專題研習活動 「新界元朗屏山文物徑歷史文化考察」。屏山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地區之一,新界五大族之一的鄧氏早於十二世紀時已定居於此。多類瑰麗建築先後興建,不少至今依然屹立,見証歷史和社會的發展,這是書本研習之外,考察本地歷史文化一個上佳樣本,活動詳情如下:

對 象: 中二學生

日 期: 2008 年 11 月 18 、 19 、 20 日。三天分三組進行:

班別 考察日期

2A 、 2B 2008 年 11 月 18 日(星期二)

2C 、 2D 2008 年 11 月 19 日(星期三)

2E 、 2F 2008 年 11 月 20 日(星期四)

考察地點: 元朗屏山

● 洪聖宮 ●覲廷書室 ●鄧氏宗祠 ●上璋圍 ●聚星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