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學會 > 辯論學會 返回
辯論學會

成立
       中文辯論學會乃學生課外活動學會,由中文科老師任顧問。每學年由有興趣的學生組成候選幹事會,為同學舉辦校內外的辯論活動。幹事會成員主要來自中四至中五級學生。
 

宗旨
       有見我校不乏口才出眾、雄辯滔滔的同學,且熱衷於參加友誼辯論比賽,故本會之成立,旨在將聖保羅一眾同學對辯論的熱誠遍佈校園;本會每週舉辦訓練課程,讓所有同學皆能深造談吐方式及表達技巧,增強自信、擴闊視野、認識摯友,及培訓其批判性思維。
 

組織
       幹事會成員人數約七至十人,包括會長、副會長、文書、財政、幹事成員等。

活動
1. 班際辯論比賽(中一、二級及中三、四級);
2. 中一至中三辯論興趣班;
3. 協助辯論隊的集訓;
4. 協助辯論隊出戰基本法杯、星島杯及自由杯等對外公開比賽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Copyright © 2011 St. Paul's College. All rights reserved.